關於我們
About
經營哲學 BUSINESS PHILOSOPHY

匯成藝器 有美傳家 與您同行

歷經大環境變遷與消費型態的更迭,一路走來兢兢業業,始專注本業、肩負使命,持續在這塊美麗土地深耕苗妝,孕育出更多優質鉅作。

秉持著「穩健踏實、以客為尊」的企業精神,致力建構讓客戶安心入住的宜居好宅,以照顧家人的心情設身處地規劃,不斷提升住宅品質與價值,用心為建築灌注一股溫暖的人情味。未來我們將持續努力不懈,朝向「品牌永續」、「環境共生」、「智慧生活」穩步前行,誠邀請您一同蒞臨見證,共創美好新時代。

建築美學 ARCHITECTURE

恆久之美 百年如一

結合現代人生活型態與美學價值,回歸家庭最本質需求,深具「溫暖實在」的確幸生活,盡心架構堅固品質,講究人文與環境的和諧性、建築語彙的細緻與對稱,創造出幸福便利、健康宜居的美好體驗,以當代風格展現現代建築之美,傳承雋永價值。

五心服務 SERVICE
良心
重視承諾,堅持建造安全穩固的良善建築
誠心
誠心誠意解決居住需求,滿足您對家的期待
用心
重視承諾,堅持建造安全穩固的良善建築
貼心
悉心照料每一處柱角隅,打造人性化舒適空間
虛心
總是設身處地著想,客戶在意的我們更在乎
專業團隊 OUR TEAM

整合設計、規劃、興建、銷售及客服,提供最完善服務。擁有專屬營建團隊,從基礎結構、管路配線到選材用料,格管控施工品質,從屋至售後服務,陪伴著您一步步圓滿成家的夢想,一同見證人生至善至美的富足。